欢迎您,访客 | 登入查看你的信件 | 繁体 注册| 账号管理| 私人信箱| 搜索本站| 登入
YouMeta - ic8000
蒙昭名是居住於美國洛杉磯的新一代國際著名風水專家顧問,中國著名書法家,現任為全球多間著名企業、航空公 ...
玄學、交友、音樂、攝影、書畫藝術、電腦、無線電、旅遊等等。 ...
YouMeta -> ic8000 的個人空間 -> 主页公告 -> 閱讀公告

蒙昭名是居住於美國洛 ...

位居: 洛杉矶

联系主人
>> 瀏覽個人主頁

>> 发送私人信件

>> 发布访客留言

(轉載)鳴謝世界級心靈風水大師 ─ 蒙昭名
时间: 03/19/2011 9:07 pm
我是二十多年前從香港來到美國,目前住在南加州聖瑪利諾的居民,我們家住房面積的大小差不多有4000平方英尺,因為我一直都很相信中國傳統的風水,所以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曾邀請過好幾個比較出名的風水大師為我家做過風水佈局,甚至其中有一些在國際上都是比較知名的,但他們的佈局方式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每次花費的時間也就差不了多少,基本上是在一個小時左右,時間最長的一位也差不多在兩個小時左右,不過,最主要的是這些風水大師們每次做完風水佈局以後的效果雖然都會有一些,但都不是很明顯,其中有些甚至一點效果也沒有。

去年初(2009),由於有朋友向我推薦,我請了蒙昭名大師為我家作了風水佈局,這一次的情況就很不一樣,首先蒙大師做佈局時所花費的時間就讓我始料未及,居然用了整整十一個多小時(從早上八點半一直到晚上的十點多),我家裡所有的地方,幾乎每一尺每一吋他都作了很詳細分析和定論,我們發現他看風水的方式跟其它的風水師有著很大的區別,首先是他根本上不用傳統的羅盤,而是使用最新科技的儀器進行衛星定位,他說由於很多住房的四周都可能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礦物質或金屬體,會影響羅盤的精確度,所以羅盤經常會出現錯誤,而衛星定位的誤差就幾乎沒有,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第一次看我們家風水的當天就非常肯定的告訴我們,這個房子之前曾經出現過什麼事情,而且跟事實的都是非常接近的。同時,蒙大師還根
據我家裡所有人的出生時間作了很詳細的分析,結果讓我們都感到非常的滿意。

家里風水佈局以後不到二個月,我們一家都感到非常的驚喜,因為我們家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首先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那種感覺是很多年都沒有過的,更為明顯的是三個小孩子都變得非常的乖,學習的成績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好像各方面都比看風水之前要好很多。有一件比較讓我感到奇蹟的事情就是我以前跟先生都會經常為一些小事情吵鬧的,而且持續了很多年,但近一年多都沒有發生過,這真的是太奇妙了。連我原來不是很相信風水的先生都突然對風水有了很大的興趣。

後來,我先生又把蒙昭名大師請到他的公司(2000多平方英尺)
作了風水調整(那天整整又花了五個多小時),結果之後不到一個月時間,除了人事上有明顯的好轉外,我先生的公司突然接了來自海外好幾個大戶的訂單,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蒙昭名真的是一位非常厲害的世界級大師。

另外,我發現蒙昭名大師不單單是一位風水大師,而且他還是一位很出色的心理輔導師,他在做風水佈局的同時,花了不少的時間為我們上了一堂心靈課程,把我們家每一個人的心態作了很詳細的分析和調整,這是他很獨特的一面,而且真的是非常有效,自從他給我們上完這一課以後,我們全家人的心態都有了很大的改變,最明顯的是大家都感到生活變得很有盼望和很有自信,每天都感到非常的開心和愉快。記得蒙大師說過,環境的風水影響人的運氣只不過占30%,心靈的風水占50%,那才是最重要的,就算環境的風水調得再好,如果心靈的風水沒有做好,是不會見到明顯效果的。

蒙昭名是一位非常有品味的大師,不但學識豐富和技藝精湛,而且做事非常的認真和細心,待人又是那麼的謙卑有禮,不厭其煩,他運用了天、地、人和心靈相結合加傳統和現代科學一身的風水改運方式,這就是全世界所有風水師們所不同的地方,為此,我們一家都非常的感謝,衷心的祝願這位大師今後能夠幫助更多的朋友走向美好的人生。
(本文選自3月19日洛杉磯華人資訊網http://www.chineseinla.com/f/page_viewtopic/t_70749.html)
 

其它公告
ic8000 更新了资料 - 08/16/2020 8:38 am

相關广告

博客文章

访客留言
交友中心
>> More


站务公告 | 隐私政策 | 使用规则 | 帮助中心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 媒体报导 | 黄金会员


©2023 YouMeta.com